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汉阴北街社区举办浓情端午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30    来源:安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慧

  5月27日,汉阴县城关镇北街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情端午 爱在社区”活动,陪伴社区老年朋友、残疾人一起欢庆佳节。 

  

  

  志愿者们热情迎接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并为他们奉上亲手包的粽子等食品。文艺志愿者表演了具有传统风情的开场舞《粽香万家》,随后表演唱、三句半、等节目轮番登场,或唱响乡村振兴,或展示文明新风,或宣传疫苗接种,这些节目寓教于乐,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汉阴县政协机关、农业农村局、养老经办中心、汉阴县初级中学、长乐社区、聚德人力、县文化艺术中心志愿服务队等多家单位参加活动。会后,北街社区与县农业农村局在职党员一起对高龄老人、重症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节日祝福与慰问品。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辖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共驻共建,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