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三秦大地上的红色印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端午”期间西安部分景区免费,多景区开始预约

时间:2022-06-01    来源:三秦都市报-秦闻    责任编辑:张欣慧

  2022年端午假期即将到来,记者获悉西安周边部分景区假期免费,但是很多景区现在都需要提前预约哦,一起看看吧!

  6月1日起至30日,华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开放,每天限流1.5万人次。免门票期间,华山景区各单位将严格执行“健康码、测温、佩戴口罩”安全检测等必须流程,有渭南市以外旅居史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景区,有省外旅居史人员,须在进入华阴境内第一时间做抗原检测,同时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山,目前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所有游客需提前1天在“华山旅游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华山景区将组织工作人员对游客重点区域进行定时消杀,科学合理分流疏导游客,防止出现人员聚集,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陕西历史博物馆端午假期第一天、第二天【2022年6月3日、4日】的门票,已经开始预约,想要去的朋友们可以抓紧时间预约啦!基本陈列馆免费,但是需要预约。

  西安博物院景区实行“免费不免票”开放,需提前预约门票,目前端午假期期间的门票都可以预约。

  西安世博园免费,但是园内的“三馆一塔”(自然馆、珍宝馆、儿童萌宠馆、长安塔)需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