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各地建设 > 正文

“我为子长添新绿”文明实践志愿植树活动开展

时间:2020-04-07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4月2日上午,在子长市瓦窑堡街道芽坪村,志愿旗帜飘扬,红马甲攒动,大家你一铲我一锄,培土、扶植、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当天,子长市委机关党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单位的1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我为子长添新绿”文明实践志愿植树活动。一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组分工,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劳动,200余株油松栽种得整整齐齐,展现出勃勃生机和浓浓的绿意。

 

 

  自成立以来,子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植树活动,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社会风气,调动起全社会参与林业生态建设的积极性,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