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各地建设 > 正文

华阴市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e平台推广应用推进会

时间:2020-05-14    来源:华阴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5月11日,市文明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e平台推广应用推进会,对全市文明实践e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各镇办,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市“e平台”技术培训会以来各镇办、各有关部门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推广应用华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重点就抓好下一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强调:一要深刻理解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关于印发<华阴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和标准,不断增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抓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镇办、部门要组建好以机关在职人员、乡土人才和新时代乡贤为主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策划好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常态化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加快推进e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e平台推广应用为契机,加强各级培训学习,扩大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注册,开展好“特色化”志愿服务活动。要充分发挥运用e平台组织、动员、宣传、考核功能,打造“品牌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用信息化助推文明实践。

   

  会上还为渭南市荣获渭南市2019年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的集体和个人,荣获2020年渭南市第一季度“渭南标杆”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华阴文明网 撰稿 武明 审核 孟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