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各地建设 > 正文

神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时间:2020-06-04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神木市高家堡镇携手锦界镇高将军餐饮公司深入乔岔滩小学开展了以“情寄留守·爱暖童心·从我们做起”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运动鞋、衣服、玩具等节日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分享了志愿者带来的节日蛋糕,预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与此同时,孩子们为志愿者戴上红领巾,感谢他们的关心、关爱。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文明诚信、遵纪守法,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掌握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把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送给每一个留守儿童。(来源:文明神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