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宝塔区 > 正文

宝塔区科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23    来源:宝塔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精神,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22日,宝塔区科协协同新时代文明实践办公室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临镇镇开展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先后在临镇镇广场和任家塬村集中进行了科普宣传。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利用科普大篷车展品、科普展板向群众们宣传防灾减灾、健康生活、食品安全等方面科普知识,现场讲解展品科学原理,普及科学理念,发放《健康生活》、《气象知识》、《环境保护》、《卫生保健》等科普书籍近200本,发放科普笔记本150余本,环保手提袋200余个,有效提升了镇村群众对科普宣传的感知度和获得感,带动群众学科学,讲文明。

   

   

  此次活动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技知识,倡导了科学生活,下一步,宝塔区科协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