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宝塔区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带队调研宝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时间:2020-06-01    来源:宝塔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5月28日,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带队调研宝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延丽陪同调研。

  鲍贻勇一行深入河庄坪镇赵家岸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宝塔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做法和探索,并召开座谈会。

  鲍贻勇指出,宝塔区作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建设成果要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意义。他要求,宝塔区应立足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基础,突出志愿服务,聚焦于群众需求,创新方法手段,结合就业创业、富民增收、农房改善等重点民生事项,努力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活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悟到新时代精神力量,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提供宝塔经验。(宝塔区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