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宝塔区 > 正文

延安宝塔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1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9月11日,宝塔区文明办对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枣园小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华夏银行延安分行、七里铺街沿街老旧小区等地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创文手册要求,积极查漏补缺,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切实落实管理责任,加大整治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工作,持之以恒巩固提升整治成果,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