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时间:2019-06-28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近日,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在彬州市开元广场举行。彬州市近千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彬州市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文明实践工作的部署要求,也是彬州市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作为全省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市,彬州市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好志愿服务作用,服务好基层群众,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并为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人力保障。目前,彬州市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向深入推进,志愿服务理念广泛传播,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全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志愿者们以满腔的热情、专业的技能、周到的服务,走向社会、走进社区,对推进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张丹 杨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