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让文化“外卖”送到村

时间:2020-04-1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平台接单——服务队送单——群众评单,一份文化外卖就这样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

  接单,准备送外卖!4月14日,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升级改版后第一单由文化和旅游局志愿者服务队送到义门镇杜家岸村!

  文旅局负责彬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大平台中文化和健康体育两大平台工作,成立了文旅局志愿服务队,下设21个志愿服务小分队!服务项目包括文艺表演、秦腔表演及培训、广场舞培训、音乐舞蹈表演及培训、健身指导等群众喜爱的活动项目!

  文化送下乡,让群众在疫情期间,除了上网看电视,也能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大热天,你们辛苦了,要是不嫌弃了,去我家,我给你们做顿农家饭”活动结束,阿姨拉着志愿者硬要管一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