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城固县 > 正文

城固县民政局开展志愿者“传承文明 经典诗词”朗诵活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城固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何琦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丰富民政系统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8日上午,城固县民政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文明经典诵读诗词朗诵会活动。

  民政系统广大朗诵爱好者齐聚一堂,大家热情朗诵《我的祖国》、《我是民政人》等,一首首赞美祖国的经典诗篇和身为民政人的骄傲的诵文,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字字珠玑、意境深远。朗诵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感受颇深相互交流了各自内心的体会,都为自己是一名民政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凝聚力、影响力。最后局领导刘俊杰同志表示,今后我们会调动各方力量,丰富实践内容,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