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城固县 > 正文

城固县中山街社区开展“文明小区”争创评比活动

时间:2020-06-11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图片1.jpg

  管理的好、文明创建做得好、居民评价好就发一面小红旗,这是近期城固县博望街道办事处中山街社区开展的“文明小区”评比活动的奖励方法。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提高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文明小区创建水平,6月4日,博望街道办事处中山街社区开展了一次争创“文明小区、环境卫生标兵小区”营造和谐氛围评比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一是社区利用LED屏播放通知,在辖区宣传栏张贴通知,工作人员利用微博、微信等向居民推送评选通知,在社区大力营造评选氛围;二是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发放通知,进行现场宣传和征集推荐;三是社区召开评选会议,按照“文明小区”、“环境卫生文明”、“文明楼栋”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文明小区”、“文明楼栋”、“环境卫生文明”推荐对象各1个。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纷纷表示文明小区的创建要从我做起,倡导和谐的邻里关系、维护小区卫生,共创文明和谐居住环境。(通讯员 邹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