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富平县 > 正文

富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

时间:2018-11-20    来源:渭南宣传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11月16日上午,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丁林,县人大副主任靳小宁,副县长范月丽,县政协党组成员支国正出席授旗仪式,各镇办、各部门共34支队伍的志愿服务代表及志愿者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丁林对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要求,提出了希望。他表示,各位文明实践志愿者担负着党和政府“宣传群众、教育群众、联系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文明实践中心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把群众需求和群众满意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把弘扬核心价值作为根本任务;发扬优良传统、改进工作作风、苦练业务。各个志愿服务队要自觉肩负责任使命,增强工作主动,创新进取,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授旗仪式由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董朝晖主持。副县长范月丽宣读了《关于对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的决定》,雷丁林、靳小宁、范月丽、支国正为34支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团县委书记张婧带领到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了宣誓。来自各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庄严承诺:对党忠诚,竭诚为民,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核心价值,传承弘扬习老精神,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涵育滋养文明乡风,为富裕、和谐、美丽富平建设贡献力量!

  东华街道、卫计局以及文体广电局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