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富平县 > 正文

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暖民心

时间:2020-11-25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一曲秦腔,一块蛋糕,一碗长寿面......一场温馨的生日会,驱走了冬日的湿寒,拉近了村民和党组织的距离......

  2020年11月24日,荆山塬上锣鼓齐鸣,富平县城关街道新庄村举办第四季度怀德生日会,踏着丰年的瑞雪,城关街道部分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志愿者及100余名老人如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同唱国歌,表达浓浓的爱国爱党爱乡之情,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翟宏爱、新庄村党支部书记官军良分别为活动致辞,并与村干部一齐向老人们鞠躬祝寿。生活需要仪式感!新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献上了街道党工委为老人准备的代表的爱和关怀的鲜花--康乃馨。

  老寿星们则品尝着丰盛的美食和甜蜜的蛋糕,观赏着村文艺爱好者精心准备的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富平帮帮乐公益协会作为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富平地区执行机构,为村10名学生颁发了温暖包。

  “怀德生日会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抓手,今年来我们将政策宣讲、健康义诊、清洁家园、慈善公益等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怀德生日会,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45场次,惠及3900余名老人。除此之外,我们的群众文艺小舞台也开展的如火如荼,生日会的很多节目都是小舞台酝酿出的,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党群关系,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指数,汇聚了精神力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翟宏爱说。(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吴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