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凤县 > 正文

凤县:200名党员志愿者宣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8-21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我自愿参与创文工作:带头入户宣传;带头参与网格卫生整治;带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带头抵制不文明行为;带头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为决战决胜创文复查考核,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贡献力量!”8月21日早,凤县“党员志愿先锋行,共建共享助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庄严宣誓,要为凤县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核贡献力量。

  

  自2017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凤县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基础设施、创文工作机制等整体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环境、公共秩序、市民素质显著提升。

  

  活动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组织者、引导者和实践者的三重责任,继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载体,积极挖掘服务内容,精心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当先锋,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自觉抵制一切不文明行为,在创文工作中比干劲、比作为、比贡献,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表率。

  

  宣誓活动之后,20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散到县城十六个片区,对新建路、新民街、凤中路等道路两旁绿化带内杂物、垃圾,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墙面、楼道、电线杆等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城市环境要靠大家一起来维护!”志愿者刘海涛说道:“通过自己动手让县城环境得到改善,我感到非常高兴!”(田俊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