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凤县 > 正文

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红小凤——周五有约 影润人心”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3-08-04    来源:凤县融媒号    责任编辑:张欣慧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红小凤——周五有约 影润人心”红色观影文明实践活动,2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红小凤——周五有约 影润人心”红色观影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采取“映前宣讲+电影观看”的形式,通过有声有色、有血有泪的影音形式,引导居民群众从红色电影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电影《长空之王》聚焦中国“90后”新时代军人,讲述了中国空军试飞员不惧风雨,不畏生死,不怕一切困难,用自己的生命去奋力一搏,用使命去坚守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完整,用自我极限去挑战中国战斗机的极限的故事。

  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开展映前宣讲。

  在电影放映前,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用10分钟时间,围绕影片内容,向观影群众宣讲了我国航空航天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空军试飞员的为国家磨剑、为我们创造和平生活环境的故事,以弘扬红色精神,激发群众爱国热情。观影中,大家被银幕上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不时留下交流的探讨声,看到精彩之处更是连连赞叹。

  家住凤县双石铺镇杨家坪社区的郝先生带孩子全程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他说:“在小区网格群里看到活动宣传海报后,便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此次观影活动,暑假了,让孩子多看看这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