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乾县 > 正文

乾县召开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0-04-0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4月7日下午,乾县召开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联席会。旨在解决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彩霞,各镇(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负责同志总结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五大平台”建设单位、试点所、站汇报了当前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四个最美(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相关单位对《乾县志愿服务回馈激励办法(试行)(征询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彩霞同志作了讲话。

  唐彩霞对各相关单位的汇报作了点评。会上,她重点从三个方面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把握大势,坚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信心;二是要聚焦重点、补齐弱项,高质量拓展试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她强调,今年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从“提升、扩面、创新”三个方面做细做实。( 王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