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乾县 > 正文

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科技之春”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4-15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4月14日上午,乾县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科技志愿者、医疗志愿者走进梁村镇中曲村开展“科技之春”文明实践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农业部西北地区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建明教授、咸阳市中心医院主任李睿分别进行露天蔬菜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解读。梁村镇中曲村及其他各村的100多名贫困户参加了培训。

  李建明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让群众听得懂、学得快、记得牢,让培训真正发挥了实效。

  李睿介绍了市中心医院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科普了应对疫情防控的措施。培训后,对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14名专家为群众从眼科、慢病管理、血液科、儿科、精神心理、中医科等方面进行了义诊,义诊的群众排着长长的队伍,现场井然有序。

  培训会场,乾县科协志愿者发放了科技科普宣传资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发放了《乾州文明家庭故事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指导手册》。(通讯员 王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