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乾县 > 正文

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马甲、蓝马甲”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时间:2020-04-2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4月27日,是疫情后乾县小学一至三年级复学复课的日子。一大早,在王村镇中心小学大门口站满了身穿红、蓝马甲的志愿者。他们佩戴口罩指导学生有序进入校园,疏导学校门口的车流和人流,护送、引导孩子们过马路。他们是王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和红烛志愿队的志愿者,主动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和护学活动,助力学校复课复学工作。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动绘成了一道美丽而温馨的风景线,温暖了每一位师生和家长。

  王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自成立以来,针对群众所需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情系群众、心系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志愿服务活动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王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