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千阳县 > 正文

千阳县启动“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4-20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4月16日,千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大队所属“阳光工程”文化志愿者一行在张家塬镇宝丰村文化广场,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30分,一段《欢聚一堂》拉开了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序幕。《我爱你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爱在千湖等你靠岸》等歌曲唱出了大家热爱祖国、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心声,引发大家的共鸣。《脱贫宣言》、《都说变了样》等扶贫题材的朗诵则表达了志愿者倾情“脱贫攻坚”和对美好生活的美好祝愿,在场的群众们沉醉其中,尽情享受这道在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聚焦脱贫攻坚主题,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结合,活动将延续以往小型化、灵活机动、人员精干的文化小分队形式,以贫困村特别是深度贫困村为重点,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演出、文化帮扶、辅导交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群加油鼓劲。‍ 

    据悉,此次“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计划举办8场,演出还将在其他镇、村(社区)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