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千阳县 > 正文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推进企业文化宣贯工作

时间:2020-09-17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光谱”文化2.0版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光谱文化2.0版本落地,使广大员工认知、认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内涵,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推动企业文化宣贯工作。

  一是成立企业文化宣贯工作领导小组,对照省市公司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宣贯重点目标、内容、具体实施计划等内容,为公司的宣贯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和方法指导。二组织开展“宣贯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培训班”活动,借助职工夜校,组织全体员工对文化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企业理念及行为准则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三是多种渠道扩宽宣传面,根据企业文化2.0版视觉识别系统要求,逐步更换大院宣传牌、门牌、桌牌等内容200余处,进一步营造宣贯氛围,擦亮地电名片。四是组织开展企业文化考试活动,对员工学习知晓率进行全面测试,全面保障员工宣贯工作覆盖面及企业文化知晓率达到100%。

  下一步,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宣贯活动,将企业文化宣贯活动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公司向结合,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并组织召开形式多样的情景剧、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利用各种宣传方式,传播和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文化理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精神基础。( 通讯员 吕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