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千阳县 > 正文

宝鸡千阳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

时间:2020-11-09    来源:宝鸡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1月6日上午,宝鸡千阳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复查评估汇报会。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创建指导处处长贺聪梅、文明办干部舒克兢莅临指导会议。县委书记、县文明委主任何玲主持会议。

  

  县文明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邱越向检查组汇报了千阳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省委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贺聪梅反馈了检查测评评估意见,充分肯定了千阳县省级文明县城常态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现场反馈了指标测评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对千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文明县城常态化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千阳县要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发展;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县委书记何玲对省市委文明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千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千阳县委、县政府郑重表态。她表示,将以这次复查评估为契机,举一反三查问题、即知即改抓落实,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最大力度推进、最短时间见效,把整改工作做扎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惠荣、市委文明办创建管理科科长王武军陪同评估。县文明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