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千阳县 > 正文

千阳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时间:2020-12-0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3日上午,在县红十字会召开的2020—2021年会员、志愿者工作会议上,千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红十字会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越出席,并为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作为千阳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今年以来,县红十字会结合自身职能,在疫情防控、文明交通、普法宣传、文艺演出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好评。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已经成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一面旗帜,更是千阳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县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李涛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红十字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打造成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