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绥德县 > 正文

榆林绥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农民卖核桃

时间:2020-03-18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近日,好人绥德志愿服务队与绥德慈航志愿者团队组成消费扶贫志愿小分队,利用周末时间,走进绥德县满堂川镇寺坪中心村,实地了解该村核桃滞销情况。

  

  小分队通过走访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寺坪中心村农民存有30000斤核桃待销售。小分队的成员们随即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网络销售。这一善举很快得到广大微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截至3月15日下午,已经帮助当地农民销售了3000斤核桃。

  

  志愿者刘新国说,他们将继续通过网络平台助力农民售卖核桃。如果本地客户线上交易,志愿者会亲自把核桃送到客户手里,外地客户线上交易则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绥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加入到助农售卖的行列中来,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将持续到卖完核桃为止。(来源:榆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