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洋县 > 正文

洋县溢水镇机关开展“学讲话精神 做有为青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0-01-19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图片1.png

  1月16日,洋县溢水镇机关开展2020年度第一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以“学讲话精神 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组织镇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悟,加强思想交流,促进学思践悟。镇党委书记晏国良、副书记王恩科出席会议。 

图片2.png

  座谈会上,王恩科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机关10余名年轻干部围绕讲话精神和35个金句,结合自身所学所思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中,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思想受到了洗礼,认识得到了提高,将从政治信念、作风纪律、履职尽责等方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随后,王恩科就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和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勤学善思,争做理论业务中的“佼佼者”;二要担当作为,练就干事成事的“铁肩膀”;三要摆正心态,保持奋力潮头的“精气神”。 

  最后,晏国良从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会议的质量效果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召开座谈会既是为了检阅年轻干部的学习成果,也是为了掌握大家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帮助答疑解惑。同时,他要求年轻干部一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学习好,通过学习提升才干,努力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二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工作好,做到对党忠诚、廉洁干净、勇于担当;三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生活好,保持身心健康,珍惜时光、爱护家庭,更好的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通讯员 陈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