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十百千万宣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 陕西试点 > 榆阳区 > 正文

榆林市榆阳区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24-03-05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靳国英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内涵,助推“大美榆阳 陕北之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4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榆林市榆阳区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九平宣布榆阳区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暨“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启动,市精神文明创建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杨成林,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市委文明办综合协调科负责人徐子国参加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主持仪式,副区长付振致辞。

   

  启动仪式上,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榆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榆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代表、崇文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志愿者代表、全国最美志愿者刘志军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近年来,全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载体,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全区工作大局,全面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扶危济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添了砖、加了瓦、赋了能,辐射带动全区上下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志愿、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全区志愿服务事业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纵深推进的喜人局面。

   

  随后,与会领导还现场观摩指导榆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大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