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安康市公交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标兵”受表彰

时间:2019-02-02    来源:安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1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市公交、出租车行业“安全行车、节能提效、文明服务”劳动竞赛表彰活动,50名公交车驾驶员、45名出租车驾驶员被授予安康市公交、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建平指出,城市公交和出租车是市民最为主要的出行方式,与人们的工作生活密切相连,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之一;公交和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和名片,行业服务质量和文明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到城市的对外形象和经济发展。

  刘建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客运企业要始终坚持“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切实加强城市客运市场监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交通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把我市公交、出租车行业打造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行业。

  据悉,2018年6月至12月,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在全市公交、出租车驾驶员中开展“安全行车、节能提效、文明服务”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公交车和出租车司机围绕节能减排、技能提升、优质服务、安全行车开展了技术比武和素养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公交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记者 郑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