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益区开展“送春联 送政策 送祝福”暨“搬新家 树新风 迈进新生活”活动

时间:2019-02-03    来源:铜川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2月1日,王益区文明办联合王益区移民办、王益区就业管理局,在王家河街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送春联 送政策 送祝福”暨“搬新家 树新风 迈进新生活”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搬新家 树新风 迈进新生活倡议书》80余份、《铜川市民文明手册》100余册;王益区书法家协会为群众义写春联70余副;王益区就业管理局现场向易地搬迁群众提供了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搬迁群众入住新家,增强搬迁群众的融入度和满意度。同时,引导搬迁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