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走进延安

时间:2019-06-20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6月19日,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走进延安,并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延安站暨延安百家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延安市委网信办(延安市信用办)负责人介绍了延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延安市委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诚信倡议书,优秀企业代表高旭东作了表态发言,参会领导、诚信企业、诚信个人和诚信少年代表进行诚信签名。

  活动期间,媒体记者实地走访了延安市委网信办(延安市信用办)、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服务大厅、陕西鼎业征信有限公司、延安市宝塔区和安塞区的相关部门和街区,并采访主要负责同志。(记者 艾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