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涧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6月19日,清涧县开展“‘杏’福相约·助力扶贫扶志”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来自清涧县各单位的300多名志愿者,来到高杰村镇辛关村帮助村民采摘甜杏。邮政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为义购甜杏开通绿色通道,现场打包发往全国各地,现场发货80余件400余公斤。

  “我和老伴年纪大了,体力跟不上,杏成熟了也无法采摘。志愿者们不光帮我们摘杏,还将摘到的杏买走,我今天一早上就收入800多元,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辛关村70多岁的杏农贺玉梅感动地说。

  活动期间,来自清涧县文工团的演员们和清涧县中医医院的医疗志愿者,给辛关村的村民们带来了文艺会演与爱心义诊,电力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通讯员 刘田田 记者 师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