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安翻译学院

时间:2019-09-12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9月11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陕西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系列活动走进西安翻译学院。活动现场,西安翻译学院7000余名新生用歌唱、诗歌、舞蹈等方式共同向伟大祖国母亲深情表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系列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要求,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子心中扎根。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寄语同学们,希望他们牢记“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争做一名有执着信念、优良品德、丰富知识、过硬本领,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志青年,用自己的努力、拼搏去实现美好梦想。

  据了解,西安翻译学院由我国民办教育拓荒者丁祖诒创办。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文化育人为根本,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表示,西安翻译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