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志愿者关爱特殊儿童共享中秋温情

时间:2019-09-12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汪瑢

  9月10日,北控城市服务(陕西)有限公司的环卫工及西藏民族大学的志愿者在风轮小学操场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特殊儿童中秋慰问活动,为咸阳博爱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孩子和老师们送去米、面、油、月饼、文具等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

  活动当天,志愿者化身爱心天使,牵着特殊儿童的手,同孩子们一起嬉戏、拍照、玩游戏,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祝福孩子们中秋快乐的同时,也为博爱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非常感谢北控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他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东西,更多的是对特殊儿童的陪伴和接纳,给他们送来温暖和慰藉。”咸阳博爱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乔晓华说。

  “环卫工是弱势群体,不管是过节还是日常生活工作中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我们也想着回馈社会。希望这些更加需要社会关注、渴望温暖的小天使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中秋节。”北控城市服务(陕西)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去了解、认识并关怀弱势群体,让特殊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回归社会。(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