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优秀儿童剧 公益演出走进校园

时间:2019-09-17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汪瑢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陕西中贝元儿童艺术剧院组织的2019年国际儿童戏剧周优秀儿童剧进校园公益演出近日举行。十余场演出深入幼儿园、社区、商圈,为孩子们送去精神大餐。

  首场演出在西安市测绘局幼儿园举行,200余名小朋友欣赏到了原创国学儿童剧《滥竽充数》《掩耳盗铃》。孩子们聚精会神,反应热烈。成语故事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这场演出为孩子们奉献了一场中华传统国学文化的精神大餐。

  随后国际儿童戏剧周公益演出活动又在碑林区幼儿园、省政府幼儿园以及各大商圈、社区等儿童聚集场地进行了10场演出,让孩子们欣赏到来自原创经典儿童戏剧和传统国学儿童剧的魅力。(记者 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