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举行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集中赠送电视机仪式

时间:2019-09-19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9月18日,省委文明办在商洛市商州区举行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集中赠送电视机仪式,确保在国庆节前夕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赠送陕西省的每一台电视机都送到贫困家庭中。

  赠送仪式现场,省委文明办向20余名贫困家庭代表及镇办代表赠送电视机。当日下午3时,省委文明办就组织相关技术人员逐一上门安装。

  “有了这台电视机,我们在家就能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盛典,与全国人民一起感受祖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上河村的贫困群众张彩元收到电视机后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电视机赠送活动涉及全省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36074户家庭。(记者 郭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