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陵学生获“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时间:2019-10-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0月1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西安市高陵区的杨官寨小学二年级学生赵泽华荣膺2019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据了解,赵泽华的父母在高陵区姬家街道杨官寨市场开了个包子店,其随父母在高陵区杨官寨小学就读。近几年,赵泽华坚持每天6点半起床,帮父母擀包子皮一小时,然后去上学,放假期间也坚持给父母帮忙。平时,赵泽华也坚持替父母分担其他家务。

  据了解,本届全国“最美孝心少年”候选人共有408名,陕西省有2人入选前十,赵泽华位列其中。(记者 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