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再创建9个信用乡村

时间:2019-11-06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0月29日,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至县政府主办的2019年“雁归西安”就业创业暨就业扶贫“四送”活动上,西安市9个村被授牌信用乡村。

  信用乡村推荐的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在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可取消反担保,并享受优先受理审核申报材料、优先发放贷款待遇。信用乡村的创业人员可根据情况,在原有政策基础上再享受一次最长不超过两年的免息贷款,个人最高可申请15万元两年免息创业贷款。

  据了解,西安市已累计创建信用乡村44个。今年以来,西安市已发放创业贷款152笔,放贷金额达1.46亿元,扶持了一大批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进行自主创业。(记者 李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