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渭南歌手捐款献唱暖人心

时间:2019-12-26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12月22日,长期热心公益、参与公益的渭南青年歌手张皓强跟随“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走进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柳林村,通过唱歌、拉家常、做游戏等互动形式,为留守儿童送去祝福。

  据了解,活动现场,张皓强为孩子们送上了5000元捐款和礼物,还深情演唱了《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不忘初心》等歌曲,像邻家大哥哥一样,通过教孩子们唱歌、一起做游戏、拉家常等一系列互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祝福。据统计,从艺以来,张皓强累计免费为群众演唱节目300多场、发放音乐专辑5000多张、以个人名义向社会捐款数万元。他深入蓝田县为数百名留守儿童筹集生活物品,多次赴渭北偏僻山村为贫困群众歌唱,用积极向上的歌声鼓舞他们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生活。2017年11月,张皓强被授予“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大使”称号。(记者 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