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北游客西安办护照 民警热心服务获赞

时间:2020-01-15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苏琳

  “这个冬天除了有家人的热情邀请,还有西安警察的贴心服务。冬天很寒冷,古城很温暖。”昨天,来自东北的游客袁女士,对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出入境大厅的办证民警赞不绝口,而全程陪伴她的弟弟袁先生,更是在留言簿上认真写下了自己的感言。

  日前,袁女士受弟弟袁先生之邀到西安过年,袁先生孩子提出带两位老人去泰国旅游,但袁女士没有护照,户口也不在本地。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她打通了雁塔出入境大厅的咨询电话,得知外地户口也能办理,袁先生开心地带着姐姐来到了雁塔出入境大厅。

  从咨询、拍照、打表、受理到最后的缴费确认,雁塔出入境工作人员全程为两位老人引导,一对一服务。办理完毕,袁女士开心地说:“古城人民好热情,西安警察太棒了,给你们点赞!”袁先生也在留言簿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言,并希望能和工作人员合影。(通讯员 王跃龙 记者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