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靖边举行“传承孝德文化·弘扬家庭美德” 主题宣讲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0-05-22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5月18日至5月22日,靖边县委宣传部联合靖边县良知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全县机关单位中开展“传承孝德文化·弘扬家庭美德”主题宣讲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晓君,县人大副主任高升,县政府副县长贾树林,县政协副主席米文飞先后出席并主持宣讲活动,宣讲分为9个场次,全县55个机关单位,上千名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中,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兼职教授、求是学院文学与传媒系客座教授、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家风研究室宣讲导师冯志雄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人子女为什么要传承孝道文化,母爱为什么伟大,为什么要孝顺自己的父母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郭斌强、靖边孝老爱亲“榆林好人”高顺华、杨润芳的感人故事把孝老爱亲的美好品质深入每一位参会人员心中。

 

活动现场。 

  宣讲会要求各单位在听完讲座后,要成立小分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下设单位的宣讲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孝德文化、弘扬家庭美德;新闻媒体要及时跟进,加强孝德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来源:文明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