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甘泉:志愿行动让贫困户心里暖又甜

时间:2020-05-22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日前,在甘泉县美水街道王庄村大棚地里,近40名志愿者帮助贫困户建大棚,大家拉膜的拉膜、绑绳的绑绳,互相协作的场面好不热闹。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个村、社区的志愿者们各有分工,密切配合,传膜、搭绳、绑绳、拉膜、上卡,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还发放《平语近人——新思想入户口袋书》,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一张膜就要好几千元,不能随便在地上拖,我们志愿者们就排成长队,一起抬着往前传递。大家在田地里帮助农民干干活,出出汗也挺开心的。”正在用力拉膜浑身是汗的志愿者杨翠笑着说。“今天这么多人来给我们帮忙上膜,时刻能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农民现在可享福了!”手里拿着宣传册坐在地里翻看的贫困户李长明欣慰地说。(记者 刘印 通讯员 白延香 杞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