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定边县退休干部的这支志愿服务队 满满的正能量

时间:2020-06-2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在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6月28日,定边县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走进新乐移民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退休党员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开展务工法律知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青少年安全知识教育、外出务工人员子女心理健康教育等政策知识的宣传和咨询。老同志们认真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向有需求的群众耐心解读相关政策,使得社区居民对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调动了退休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和发挥余热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支部党建工作活力。(来源:定边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