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郑区大河坎镇店子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1.png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庆祝传统端午佳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24日上午,店子街社区党总支、大河坎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卢家沟小学教师共同开展了既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体现爱国情怀的“浓情端午送温暖,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初心和使命。 

  2.png

  25名社区干部、教师整齐队伍、带上工具,为辖区内九位五保户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的居住环境进行了打扫和清洁。五保户们纷纷致谢,一组张尔成的监护人张红艳接过社区准备的粽子和蜂蜜后,感动的说道:“社区平时就对我们关怀备至,逢年过节还挂念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弟弟虽然有残疾,但是他现在可以修补轮胎,我们也能减轻点负担,尽量少给你们添麻烦!”党总支书记胡义明表示:有什么实际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们,党和政府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3.png

  随后,我们对南郑大道两侧和社区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都进行了清理,并沿路扶起被乱丢弃的共享单车。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和教师不畏酷暑,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共同守护了城市的市容市貌。 

  活动结束后,虽然每个人都已汗流浃背,但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中心小学的教师们也希望以后多以党员的身份参与其中。  

  4.png

  近年来,店子街社区党总支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大力开展社区治理、精神文明和社区建设等工作,先后荣获省级文明社区、省级示范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城市党建工作,带动社区发展,为争取国家级荣誉追赶超越,创造社区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