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略阳县新城社区开展“庆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6-29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图片1.png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端午来临之际,新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志愿者开展了“庆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图片2.png

  社区让大家通过包粽子、尝粽子活动,不仅体验了浓厚的传统节日的氛围,了解了传统美食的制作工艺,也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群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邻里间的感情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活动最后社区将包好的粽子送给了在疫情期间为大家义务付出的网格员,在汛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地灾监测员,让他们也能够在节日中感受到些许的温暖。 (通讯员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