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公交行业文明示范评选揭晓 12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时间:2020-06-30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为充分发挥城市窗口行业文明示范引领作用,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6月29日上午,2020年西安市公交行业文明示范创建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举行,表彰了6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

  由市委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城投集团联合主办的此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市3万多名公交职工踊跃参与,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60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

  “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公交乘车环境,保障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是我们每一位公交驾驶员的职责所在,我会继续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疫情期间,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驾驶员吴凯第一时间请战加入我市公交应急小分队,承担起将北客站特殊乘客转运至指定隔离酒店的任务,两个多月,他所在181024车组共完成此类紧急任务100余次,运送“特殊乘客”600余人。昨日,接过“文明示范先锋车组(班组)”奖牌的公交车驾驶员吴凯激动地说,自己目前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公交人的责任和担当。(记者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