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至县召开教育科技系统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

时间:2020-06-3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6月29日,周至县委文明办与周至县教育局联合举办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及各学校分管文明创建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从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创建文明校园的基本知识两大方面详细解剖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对《2020年度市、县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学校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迎十四运 城市文明综合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迎全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

  会议强调,开展好活动是各单位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需要把握的关键点,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吃透弄细、专人负责,要用文明创建统领学校工作,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方面,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实效。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真抓真干真重视、理清思路多积累、清除创建消极思想,细化创建指标,责任到人,通过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工作有效融合,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达到“双赢”局面。(通讯员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