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雁塔区:189个文明单位和社区(村)结对共建手拉手 文明创建迎全运

时间:2020-07-10    来源:今日雁塔    责任编辑:张宁宁

  7月7日,在雁塔区文明创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10个文明单位和10个社区(村)结对共建。各级文明单位将充分发挥文明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和带动社区创文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结对共建文明单位)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权佳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优势,带动和帮扶社区进一步提升创文水平。太白社区(结对共建社区)党支部书记文舒曼说:“对于各方面设施较为薄弱的社区,通过结对帮扶可以提升社区硬件建设水平,同时在创建文明社区的过程中得到带动和促进。”

  另据悉,在西安市创建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召开后,7月7日,雁塔区迅速召开全区大会,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测评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高标推进,为全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干在先、走在前,做出雁塔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