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七届榆阳好人暨第四届文明家庭联评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8-05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8月4日,榆阳区召开第七届榆阳好人暨第四届文明家庭联评会。榆阳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旅文广局、好人代表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上,联评组成员通过对获得荣誉、典型事迹、价值取向、案例情节等诸多方面的综合评估和分析,对具备联审联评的44名榆阳好人和10户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联评,最后,投票表决全部通过。

  据了解,第七届榆阳好人暨第四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及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向组委会推荐榆阳好人142名,文明家庭57户。组委会办公室通过材料审核、电话调查、实地走访等措施确定初选入围名单。会后将对评选出的人员进行公示,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使之成为学习的榜样。(榆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