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城固县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06    来源:汉中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DSC_0234.JPG

  8月4日,城固县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文明县城建设重点工作,动员各方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巩固提升建设成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亚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委督查室等30多个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是改善民生之需、加快发展之需,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县城”创牌的艰辛、保牌的重要、丢牌的后果,切实增强“复审迎检不容失分”的责任意识,以志在必得的信心、百无一疏的精神、分秒必争的干劲,迎接省市“文明县城”复查验收。 

  会议强调,文明县城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城管、住建、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等多个部门及相关镇(办)齐抓共管、共同发力,这既是为巩固提升文明县城做贡献,更是各个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各部门单位要以省、市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建立长效机制为目的,通过多种方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有效融入,切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认同感和践行自觉性,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生活环境;要加强对市民全方位的教育引导,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友爱、和谐的良好风尚,有效提升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必须锁定目标,统一步调,工作合力,强化督促检查,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勇于攻坚、事争一流的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文明县城巩固提升,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六个城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裴若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