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让城市更文明 让全运更精彩

“美好生活,文明古城”群众公益主题展演举行

时间:2020-09-14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晏巧琳

  让城市更文明,让全运更精彩。连日来,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指导,西安市文联、西安音乐协会联合各区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西安市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群众文化活动——“美好生活,文明古城”群众公益主题展演在西安各区县全面开展。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在一系列的展演活动中,艺术家们将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广泛动员和吸引市民群众关心、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展演活动以“文明城市、有你有我”为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对铺张浪费、传承家风家训、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城市文化形象等内容,通过文化活动进社区、景区快闪等方式,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文艺表演之间穿插的互动问答环节,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创文宣传品,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记者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