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00名志愿者服务农高会

时间:2020-10-15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 婷

  10月14日,记者获悉,1000名志愿者将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和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合作系列活动中,为大家提供贴心的服务。

  创办于1994年的杨凌农高会,26年来秉承服务“三农”初心,展会层次、水平、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已累计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企业和研究科研单位参展参会,展示项目及产品超过17万项,总交易额超过1万亿元,近年来每年参展参会人数均超过150万人次。农高会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和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认定,据权威机构评估品牌价值达870多亿元,深受农业科技工作者、涉农机构、企业和广大农民朋友的喜爱欢迎,被誉为中国农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农高会服务保障坚强有力,20多家定点接待宾馆实行临时最高限价。来自杨凌示范区高校和社会的1000名志愿者现场为公众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确保大会井然有序。(记者 张维)